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对不起

我不懂我是到底伤害了多少的人,
今天的我,有一些灰暗。

一直以来的我,总是那么的自我,
用着各种的理由来辩解着我所有的行为,
就算是错误的行为也好,我还是有理由。
像有人说的,理由和原因,是不一样的。
理由是种辩解,可原因,是真实的。

可现在回头想一想,
我好像真的,用着各种理由,去伤害了,好多的人,
和别人在blogger各种的吵架,
和别人冷战,
和哥哥任性的吵架,
面对别人的发火却是一副那是别人错的样子,
再最离谱,伤害一个人。

面对之后对你的听说,你的种种变化,
就算有人告诉我你本来就是这样也好,
告诉着我你本来就不是真心对我的也好,
我还是相信那时候的你,有真心,是我,没有真心罢了。
可是我还是感受得到的,知道你平时爱开玩笑也好,
你没骗我的,不是像他说的那样,数落着你的不是也好,
其实我还是相信你是好的男生,
尤其是最近,慢慢回想过去的,我知道,
我最亏欠的,是你。
因为我知道都是我不好,
可是我总安慰自己,我应该没有那么让人深刻到可以让别人受那么大伤害,
可偏偏,我还是伤害了你。

我心里该是有多觉得抱歉,
可是,抱歉有用吗?伤害就是伤害了。
因为我也被伤害过,所以我懂,
可我没有想到,
我居然那么坏到去伤害另外一个人,
我,真的,好坏好坏。

如果可以重来,我想,如果我们换个时间点在一起,
事情,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还是从一开始,如果你没有遇上我,
你会不会开心些?
可都退不回去了,我才真的觉得自己有多糟糕。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而我也懂,对不起,已经都没用了。
都五年了啊,你还会在乎吗?
应该不会了吧,因为伤害都已经造成了,
我也弥补不了了吧,
可我想我最起码欠你一句对不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