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晚安!

又爬上来了,
最近总在想事情,
想一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人生啊,人生,
第一次有了想要拿着相机到处旅游,
就一个人,拍各种风景。
想要有安定的生活,
没有想过会适合谁,
也不懂会不会有那么一个人。

从来就没有想过摄影那么一回事,
可是最近看着那些照片而着迷,
而且流浪惯了吧,
没有家的感觉也适应了,

有了想要一个人那样到处流浪的感觉,
或许会害怕,或许会孤单,
或许最后会拖人一起去,
可是,我还是想要到处走,
无论一个人还是什么。

不后悔选择了文科,
当初是理科,总是有学会一些东西,
也遇见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而如今文科,才是我的科系,
毕竟,其实要我消化所有理科我还是吃不消,
如今回到文科,视野广了些,
会继续加油的。
会找回我自己那一片天的!

忘了说,我是很想参与社团,
可是时间和金钱不允许,
或许明年吧!
或许学乐器,或许学韩语,这两样是我最想学的。

会在回到Starworld的吧,
里面的人,
我很想念你们哦!
我的PS,还有HongDi。
过得可好吗?
小帅哥会发现喜欢望着他发呆的我那天看了他最后一眼就消失了吗?
我的Ps确定是想我了呢。
啊啊啊,晚安了这世界!
还有某人,
很久很久没有你的任何一丝消息,
如果有如果,我重新站在你面前行吗?
一个全新的我。
我,就算过了那么久,
不去惦记着那么久,
可是,你还是总有办法让我心痛。
怎么就那么爱你?
怎么就非你不可?
XXX,你说啊。
你在我世界消失了还是有本事让我那么想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