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人生

为什么会突然想写Blog?
或许是真的没有地方好发泄吧。

不知不觉中,到了父亲开始催着,该找个男朋友的时候了。
别疑惑,我今年20,基本上,这种时候,是在等进大学。
很不光彩的,考了很糟糕的成绩。
可是我承认。
所以就重读呗。

机会,不是总是能够重来,
我也知道到了这种时候,实在没有那种时间给我去耗。
所以告诉自己,这一次,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连最爱的权志龙也没办法要搁在一边,
就算真的很想很想去他的solo con,我这辈子愿望单里,排在很重要的位子里。
可是,太离谱的成绩了,家里负担重了,是在开不了口。

权志龙,很抱歉,对啊,真的很抱歉。

还有那么一个人,因为就快离开这里了,
我实在想念,来这里的原因,说到了心底,是因为他,会选择这个组,也是因为他。
你不知道我喜欢你啊,很喜欢很喜欢。
可其实我也不懂我会喜欢多久,
因为很多事,很多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可其实,不是我不懂如何忘记你,
而其实,我实在不想忘,不想忘了你,一次又一次。

逼自己忘了你,一遍又一遍催眠自己,
一遍又一遍告诉自己,不会有结果的,
心痛到落泪,落泪到麻木,麻木到遗忘。

到再遇见,那种心动,那种兴奋,那种喜悦,那种紧张,
这辈子,只对你有过,至少到这一刻,你是唯一那么一个人,
我看见你,比看见权志龙还要兴奋。
不要告诉我,明星和喜欢的人有别,
以我对权志龙着迷程度,你真的唯一那么一个,
看着你,我连话也不太懂怎么说。

会有人能够代替你吗?
进了大学我真的就会像他们说的吗,
会慢慢忘了你,会认识新的男生,会有新的男朋友,
会出来社会工作,会有自己的生活,会有自己的家庭?

我想,这辈子,或许我还会爱上别人,
但你无可取代,无可取代。

‘人生若无志,乐在梦中,醒来,又是一天的浑浑噩噩。’

某人,愿你,真的做到一切你期许的,
愿你幸福。
而我,虽然这句话,当初看到时,我就该去领悟,
慢了你很多拍的我,现在应该开始对我的人生负责吧!

感谢你,你不知不觉中,带给我很多很多,那一些你都不知道不记得的事,
有时候想起来很痛很重,
但是,爱上你,我不后悔,不后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