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真正让我崇拜的,不是台上那个GD,而是台下努力做好所有事情的志龙

一直以来手机里全是BB的照片,BB的歌,剩余内存也是为他们留着的,每次见到其他人都忍不住和他们分享,有时候也会被人说我疯了,一天只知道追韩星,在这种时候我不会多跟他们说什么,我只有一句话“在我这里,只有BIGBANG值得我怎么做”。我不是说都要跟我一样,只喜欢BB,我不自诩清高,但我仅仅是个VIP.
----------------------------------------------------------
在百度看到这贴。。说出了我的心声。。。
很多人说我疯了,连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眼里只有BB,只有志龙。。。
的确是只有他们值得我那么做。。。
去年,BB出了许多丑闻,所有人更加不明白,我还迷恋他们什么。。。
我不想解释,因为心很酸。。
解释了有什么用?
别人一句你认识他们吗?他们说的就是真的吗?
我就真得很不想说任何话,说再多,他们也不信。
但其实我很想反问,你又认识他们吗?你又知道那是假的?
是的,他们是艺人,可以是演戏。。。
但对我来说不是。因为有些东西,演不出来。。
有句话很好,比起喜欢台上的GD,我更爱台下的志龙。。。
你说我不懂,你说我傻,你说我疯也好。。
但你不懂他,请别批评我或他。。
差不多每个BB的后援会有保持一种态度,不批评也不攻击别家艺人。。
曾经的我会直言XX不好,我讨厌XXX,XXX难听到死。。
但我是个VIP后,我没有那么做但也别逼我那么做。。。
因为每个人都是艺人,GD在我心里是个宝,自然你们心里也有与我不同的宝。。
但原来很多人都不懂。。


志龙是个很温暖的孩子,
从妈妈写给他的信可以看得出妈妈对她的严格。。
无论什么事情,从来什么事都不想让人担心的孩子。。。
这样的孩子,独自承受那么多。。
是,你们可以随意批评。。。
但我们VIP真的很心疼。。
他是艺人没错,但他一样也是人。。。
曾经的一切一切,给我,我早已承受不了。。
但他,坦然地面对。。
你们有没有想过Healing Camp里他说的事情是真的话。。(当然,那些Anti只会假设那是假的)
他有多冤枉?但他还怪那是自己的错,他在反省,真的是他的错吗?不完全是。。。
这是我佩服他的其中一点。
他很温暖细心,身边的人都那么评价。。
对VIP的态度也可以看得出来。。
明明很难过,却从来不哭。。
明明很担心,却安慰VIP们别担心。。。
那是装出来的吗?他的逞强是装出来的吗?
不是,对我来说不是。。。
你们从来不明白志龙带给我的感动有多深。
他做到多少我做不到的。。
他在我艰难时带给我的欢乐有多少。。。
他的谦虚,鞠躬永远90度甚至是不停的,对长辈的言语。。
仔细留意他的片段吧。。
他和你们口中批评的志龙不一样。。。
他很温暖。。。他值得我那么崇拜。。
他值得。。因为真正让我崇拜的,不是台上那个GD..
而是台下努力做好所有事情的志龙,努力成为耀眼能影响千万人的GD的志龙。。

我不指望那些批评我/BB/GD的人能明白,但我相信许多VIP能明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