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不想忘了那最初的感动


-不想忘了那最初的感动-
看到有人写了这句话,本来不打算写的我,终于下定决心写了这后记。
其实演唱会过后,心情很不好(很多原因),很不真实,也很不满足吧!
觉得时间真得过得很快呢!一回过神来,就已经10点了~TT^TT
哈哈!不过先说说一开始吧! =)

其实一开始真的伤透了我的心,差点就买不到票,
其实那一晚知道自己买不到了的时候哭了。。
眼泪就这样一直流啊流。。
啊,喜欢他们那么久了,尤其志龙,喜欢他就快3年了,
终于他们来了,等这个机会等到半死,结果不能去!?
其实我那时真得很生气,不想虚伪地说我一点也不在意,那不是我。
生气朋友那时的犹豫不决(因为他的犹豫不决我的票飞了),
但更生气自己,生气自己为什么要那么依靠朋友,
生气为什么自己不能有能力一些?真得很生气,就那样哭了。。
那时候心灰意冷,真的很灰心,心都碎了,选择了放弃,
去败了GD的[one of a kind]两个版本回来~/.\

心真的碎了呢,最后那位朋友终于又肯让票给我,
我。。。居然拒绝了。。
知道我心情又多糟吗?糟到可以把票拒绝,
你无法想象的心情,等待了3年的演唱会居然那样就拒绝,
那是因为背后的伤害真的很大。。
可是那个人给我考虑,因为他也很抱歉之前放了我飞机。
想了一晚,心情恢复了些,就决定去了。。=)毕竟是我家男人。=P

呵呵,可是是独自一个人哦!=) 
哈哈,你当我平时是娇生惯养也好,
但我是个迷糊的人,一个人这样跑下去KL我也觉得我也会把自己给搞丢~
lolx 可是没办法啊,期待了那么久,你当我是“勇敢”还是“疯子”也好~
但是, KL其实根本没有人可以让我依靠,
我也不是KL人,上一次去KL也是中三的时候了吧?(我都没印象了)
可是找了朋友还是处处碰壁……那时候还真是觉得自己是个孤儿呢。。TT^TT 
那时还真的打算听朋友说得就这样去McD过一晚算了。。lolxx 
(真心怀疑这个建议,我那么迷糊的人。。这个建议我搞不好会弄丢自己。。/.\朋友啊,你真心以为我那么厉害可以这样吗?)
但很有幸,Xuan Er知道了我的情况,也说这样实在太危险了。
>’’< Xuan Er其实你很温暖!
他就让我去Ipoh meet他然后和他一起下KL~
感恩阿~!不然以我迷糊的性格,我也觉得我真的不会坐在这里打字了。。lol ……haha……

为了演唱会,开始慢慢的准备,

衣服,

应援毛巾,

荧光棒,  
                  
皇冠灯,

应援歌词,
可基本上,几个月来我已经在减少听BB的歌,不想腻掉了任何一首歌,
毕竟我每一首歌之前都听了好久地说, >’’< 想给自己留点惊喜呢!

开始准备了礼物,龙的,
本来是想买沙皮狗的公仔给他的说,
但我不懂是Gaho长得太拽了,还是太呆了,没有找到真正像他的~/.\ 
反而在living cabin翻完了整间店给我找到了BOSS……XD 
就买下来准备送给太阳了~
最后志龙的礼物临时决定了应制枕头和胸章,
放他和Gaho还有Jolie的照片~(这项计划还是只有让靖芳知道而已,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傻,因为没去送机,根本没机会送到礼物。)
就这样一天天的等待,倒数。。

原本是想穿红黑条纹的那件星星衣去的,可是在家里穿着时,快热死了。。/.\
我已经是很怕冷的人了,可是,还真的是很热。。所以放弃了呢。。T^T

本来是和XuanEr打算坐火车下去KL的,最后改变计划坐XuanEr的父母的车下去~^^
不过这样更好吧~=)

星期五一大早不懂是几个闹钟叫醒我。
起来就把信给写完,对礼物进行最后的确认,
最后就大包小包去了附近的巴士站,搭巴士去怡保meet XuanEr
(话说爸爸并不知道我去了演唱会,我只说我去了生活营,/.\幸好有惊无险的回来了。)

到了巴士站后等XuanEr,和XuanEr一家人去PapaJohnpizza~
然后再回XuanEr家,一开始还真的是很尴尬,
不过之后和XuanEr霹雳巴拉说个不停,什么都聊呢~
然后吃到了怡保的popiah~很大个也很好吃!

因为熬了很多天的夜,那一天很早就睡了(11pm
早上7am就起来了~自动的起来了,还是觉得很不真实呢~
9点便出发到KL,到了XuanEr表姐家后就冲凉出门去KLCC suria meet Tiffany, 
meetTiffany就等XuanEr哥哥拿相机来,
我就去parkson买订书机,然后我看到了一个很大只的公仔,

想起了GD之前扮的熊,啊!好想跑过去抱着~lolxx
可是那个不会是志龙啦~就拍了他的照片就走了。

结果出来后就和他们一起去等Busㅋㅋㅋㅋ
没错!就是BigBang Bus~XD

问了外面的guard,他应该是以为我们要去韩国村而已,
就叫我们去对面等,我们就跑去了对面~
等啊等啊等~一个小时半了~
我很淡定,有那种看不到就算了的心态,所以就那样等着。
拍照~
但是我不是很相信那个guard说的话~=P所以我这边和对面的巴士我都有看~
结果结果!!因为我看见了!XD在对面!
*guard你是要把我们点去哪里~
因为看过巴士的图片,所以知道他的颜色,那时就看到了那个颜色的巴士,
我再看清楚点,就是BBbus啊!!!
对面!!
那是我完全疯狂,lolx,本来是坐在最右手边淡定的,
结果一看见巴士我差不多要冲出马路了~=.=
XuanEr叫住了我。。XD回过神了我已经在他们最左边12步的距离了。。lolx
他们说等巴士过来,可是不过来的话怎么办??/.\
等了等,巴士还在那里,最后我们都冲过马路跑回对面了,就像疯子那样,没错,3个疯子~XD

Uncle看到我们的样子也笑了,
他明白了也叫我们快点拍照,XD(是不是很多人也那样!)
他问我们要去哪里,我们说要去韩国村,
可是他说没有去韩国村,然后我们有点失望的说~
不过没关系,拍照拍照~
哈哈,附近的人都看着我们疯子3人组笑了,
巴士上的人也时,haha,不过不用管他什么形象了~

然后发现时间已经接近3点了,放弃去韩国村的计划了~
就决定去回KLCC找韩国餐厅吃了就算~>’’< 

苦苦的iced lemon tea……=.=
 炒年糕~
我们的票~
吃了炒年糕,我是觉得不错,我能接受的辣度~
可是没吃过道地的我无法评论炒年糕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味道~
还有煎饼~^^好吃~牛肉也有~
不过一个人就吃了RM60……还真是破产了~
可是害怕演唱会绞肚子,没有吃很多,虽然觉得真的很浪费。
可是。。好过演唱会绞肚子没得看好吧。(胃很脆弱的说。。lolx

就这样吃到了4点多,就决定搭taxi去算了~
taxi的一路上和司机boom……haha……boom tiffany是韩国人,哈哈,乱来的~!
大约5点时到了Stadium Merdeka外面,
uncle放我们在外面就走了,啊啊啊,从外面走进去还真是远啊~/.\
一路上真得很多人。。。挤得水泄不通。。如果uncle驾进来不就死了~
其实我以为我们迟了,因为5点就能进场了,可是外面还是很多人,真的真的很多!

有很多摊位,本来想看的,可是人多到乱七八糟,最后也放弃,
一路经过gate4再走到去main entrance
一路上一直打给芝雯,一直打不通。。。/.\ 荧光棒啊。。
可是找不到人。。TT^TT
走着走着,好像是Tiffany发现有人卖sunny10
本来是想要去韩国村买的,可是去不成就在那里买了算。。
=P 她们传说中的神水。

很贵,所以才买了志龙一罐,可是现在换EXO代言了,
下次去韩国村是应该已经看不到了吧。。TT^TT我要我的男人们啊!!!

之后又继续打给芝雯,因为HuiWancat1的,去main entrance还是会遇到,
可是,=.=我就是打爆机也接不通啊。。。
TT^TT 而且我也没见过他的样子啊。。。怎样找到人呢?

到了cat1RITS欺骗我们的感情,5点多了也还没得进场!!=.=那我们到底是为了什么那么早来。。
就马上打电话给HuiWan了~哈哈,原来她就在我前面呢~给了他荧光棒我的任务完成了呢~!

我们在那边发一下呆,结果忽然一群人跑来我前面那边跳起舞,
5只模仿我家男人们,还有其他伴舞。。其实不像。。(bad boy造型~
lolx,抱歉啦,我要求有些些高。=P


Main entrance的队伍不像其他地方的,我见没事做,就去排队,排了一下觉得很好笑。。
我明明有座位了,现在还没得进场我去排来做么。。=.=
看见XuanEr他们也没在排队就过去他们那边了。=D

可是天气阴阴的。。
~然后看见一个地方用栏杆围起来给排队的,
看清楚才发现是official merchandise, 
就合tiffany一起去看,因为XuanER忙着讲电话~XD


其实我们去的时候栏杆根本没有起作用,因为人不会很多。
看到有卖皇冠灯,RM80
还有一些衣服,可是我们看看就走了,
因为没什么吸引到我的(价钱阿加钱啊)。


本来要拍下来和stadium merdeka,可是拍不到,就算了吧。。
不过tiffany看到我觉得很惊奇的事,
原来是卖starbuck的车,那种像milo的,lol
我还真第一次看到这东西,
因为starbuck很高级的啊,没想过会用车在那里卖。。=.=

天很阴,一直要下雨那样。。=.=
我们在那边说,你要下快点下,不要等下给我下,我不会饶了你。。/.\

等啊等啊,都6点多了,大家都在紧张吧,是也喊不是也喊,这里喊那里喊。。/.\
终于可以进场了,ticket  charge的检查票比较快,人比较少吗??O.o
进到去了,给我的感觉,cat1后面的cat很近一下罗。。
可是站在前面的都是排很久的吧。真的是辛苦了,然后。。。cat1很空呢!=.=
等啊等,这里拍拍那里拍拍,=P


Crayon crayon~! ^^
可是那个588high呢,是也喊,不是也喊,
舞台的布出问题掉下来也喊,这里喊,那里喊。。
>’’<之后播video也是这喊,那里喊,
不过大家跟着唱时我很感动呢,尤其blue,大家跟着唱呢!
不懂男人们后台听到会感动吗。=P

当然我也有跟着唱,每一首,
可是之后都是在对嘴型,因为怕没有声音呢~

然后一直打给芝雯,又打不到,要上网又一直上不到。。
之后看看那个号码觉得不对劲,因为多一个号码,
我看到有重复的号码,也可能是最后的那个号码不小心save错下去的,
就猜测的心态发了2个号码过去。
然后看这里看那里,看到了莫小玲,他身边的是annkok,
(可是我没认出来。/.\是之后上网看到人家post照片才知道),
反而是migo他们进场,baki还有jeremy他们进场时有点骚动。

migo好像有剩那些led灯,特别派给全部688,还有剩得给别的cat~


然后芝雯还是没有回复,最后就找了688后面cat的人把荧光棒分给他们。。

之后745这样,下雨了。。。
T^T老天啊,你是太感动BB来了还是什么,
好下不下这种时候下,全场骚动了起来穿雨衣。。
我有自备雨衣,*黄色的,然后现场给的雨衣我拿来为我的礼物穿上。。T^T

下雨很惨呢,不能抬头做人。。因为怕雨水一直淋脸。。
也很担心男人们,因为延伸台没有遮啊,他们要怎样表演。。
等啊等,雨小了,到没有了,要开场了,
我挤到前面去,结果前面的工作人叫我们回去,
我们就乖乖的回去了。。TT^TT 站在自己的位置等开场,keekeee~!

不过呢,为什么688比起588好像离舞台更远呢。。
TT^TT那里可以这样!!!

很紧张,still alive的音乐,然后布就掉了下来,
就那5个管子,可是全部人的都开了,就志龙的没开啊,
音乐开始了,我想他紧张了吧,自己拉开,
可是只拉开了一个小缝,然后他居然要硬挤出来。。O.O
然后工作人员发现了马上帮他推开他就跑了出来说‘wasssup Malaysia~!’,
有惊无险呢。。就那样开场了。。

其实。。。龙在tonight时穿的那套衣服很帅气!
而且那set好的头发。。。
现在回想起来我想尖叫,为什么那是没尖叫?我想我看到傻了吧。。

犹豫要不要跑去前面,不过算了~
我溜去栏杆那边,
就站在第二第三个位置,因为身高,所以还算ok=P

就在那边一直注视着男人们,尤其GD
他有过来我前面那里唱歌,我就那样看着他,
他就像荧幕里走出来的,那么的不真实,那么的帅气,
只可惜他没在笑,不然我想我会疯掉。。XD

因为他有和我对视了那么一下,就一下,
他从我左边那边看起到右边,我在中间~ㅋㅋㅋㅋㅋㅋ
然后那个距离是在10步之内~! =P

GD总共来了我那边3次,之后都没有再看粉丝,
不过好像都是悲的歌来我这里,我都没看见他笑呢。。
TT^TT(为什么!!我要看见那孩子的笑容啊!!呐喊中)

然后大声胜利都有来这里~我这里很多他们的饭,
就一直喊他们的名字,可是他们好像没听到那样。。
TT^TT他看过去我旁边那两个area就没看过来这area
为什么?是我们这里的饭太奇怪了吗?

的确啊,第一,cat1很多奇怪的人,一家大小来看的,好像来看戏那样
(后来才知道原来samsung有送票给那些卖s3卖得不错的手机店),
第二,cat1为什么那么多外国的人??还是第一行,
我不相信RITS自己没收票起来,有泰国,越南,新加坡,印尼好像也有,
真的很奇怪,
第三,那一些挤在前面拿dslr拍照的,照理来说应该是vip可是没有荧光棒,
很奇怪,真的很奇怪。。。=.=

还有,让我有点生气时我看过去stadium merdeka旁边的那两个cat,什么颜色都有!
我的黄海啊。。惨不忍睹。。紫色,青色,蓝色,红的,各种颜色!!
哇老,那些人没有荧光棒的就拿BB1st给的led灯开着。。。
结果。。。我就这样看到五颜六色。。。=.=我有钱的话我一定派完全部黄灯!
cat1因为有那些奇怪的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只有588的才真的是齐的,(该觉得感动还是失望?)

然后关于唱歌部分。>’’<遗憾说,其实我只顾着看男人们,我没太注意唱了什么歌,lolx
不过我每一首都跟着唱的啊!
虽然几个月来没什么听,不过很多歌我以前就已经十分熟悉了。。=P
我不是颜饭,我可是喜欢他们很久了哦~~所以都会唱,
不过不过,我前面有人在录男人们,
我其实很好奇我的声音是不是也在里面,lolx(丢脸了,哈哈)

不过或许是因为一直看着男人们,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我回过神来就已经10点了,还是很不真实呢。

然后很担心,因为礼物没丢上去,舞台湿湿的,
我算完全部东西就是没算到这个。。/.\
所以尝试先把Boss丢上去,可是丢不上,悲剧了。。
虽然太阳一直过来。。。

演唱会上最让我感动的是太阳,
因为看得出他很难过和担心我们vip们淋雨。。
他整个人就很high,差点跌到很多次!
有惊无险,最后他好像抓到诀窍了,之后没什么跌了。
说起跌倒,一开场不久在延伸台那里志龙也是差一点跌倒,
其实也不是啦,其实是有点脚滑,
不过他很灵活,很难发现呢,
为了掩饰他就踢起水来~=P
然后呢,他是第一个拿起舞台旁边的毛巾抹汗,

可是哦。。。那个毛巾时我一进场时就放在那里了,
所以它和我一样,‘淋过雨’的。。lolx
看到他‘擦汗’时,毛巾滴滴答答的在滴水是我几乎是想笑出来了,
因为权小孩拿了起来不好意思放下来吧,擦汗时他在偷笑吧。。
不过我都不懂是毛巾为他擦汗还是他为毛巾擦雨水。。
哈哈。=P
龙啊,你很可爱罗,你其实可以放下来的。。T^T
因为这样很容易生病的阿~

说回太阳吧~^^
他是唯一一个有下来台下的,很感动呢,
因为差点滑到那么多次他居然还下来!
给你大大个爱心,我知道你心疼我们了!
还有还有太阳的solo舞台时有点让我惊讶的是大家喊的名字不是taeyang而是dong young bae! 全场喊的很大声呢~^^ 
开心大家都知道他的真名! 
然后太阳基本上跑全场,还有就是他真的跑很快~
=P想起runningman里面~好可爱哦!!
董永裴,你是个暖男!Encore的时候一直不愿意进去~一直加歌呢~
真的很谢谢你!我看得出你很开心和不舍得!只要是这样,就足够了!

然后我认识的很多VIP是大声的饭,那天也看得出大声很开心,=)
应援很足够呢!看来大声有看到自己的人气~
只是可惜些的就是wing没有的飞~=(

还有就是胜利,=)不像其他地方,马来西亚并没有怎样偏心,至少我那里是胜利的饭多~^^
Nan oettorago~!! I break it down now~
呵呵,很享受这首歌的这两个部分呢

再来就是TOPTabi!忽然觉得你真的很懒惰!
你好象就一直躲在588那里,我们688都没什么看到你!/.\
你是懒惰走过来还是怎样???=( 
不过看在你跳的舞,就原谅你吧~=P

不过给你准备的生日应援还蛮成功,
虽然应该已经不像台湾场那么惊喜
而且台湾场唱的是韩语,听说男人们有点惊讶~),
但在马来西亚,这已经是很努力准备的应援了!

再来说说他们说英文的部分吧。=)
虽然说腻腻的英文是最弱的,
可是看得出他很用心的背了呢~^^
心意胜过一切~
然后,志龙的英文真的XXX的好!!
流利!d(O.O)b 
太阳也是,哈哈,总是rap aku cintamu..=P

还有还有,胜利的beatbox有进步!!!!
然后,大声的发音很标准,我喜欢~
=P还有top,感觉很腼腆,是平时不常说所以不太习惯吧~>’’<

对了,我有听到太阳说“你们赞毙了”,
可以告诉我是我听错了还是什么吗????O.O??

还有还有!他们说志龙有提起巴士,
我记得那个时候因为很多人喊,
所以最后一个字我没听到呢,原来是巴士!
他有看到也~兴奋兴奋~哈哈,
因为这个所以我相信他在马来西亚是开心的!=)

只要你们是开心的就足够了,
现在回想起来,多不舍也好,多失望当天的应援也好,
可是,只要让我知道你们是开心的,那就够了!

最后来说说,Haru Haru,虽说前面的应援的歌词失败了,
就连我也找不到拍子进,
可是龙又让我们唱chorus
忽然之间来,我也有点吓倒了,
开始那几个字我也忘了怎么进,
不过大家真的就大合唱!
当然,这首歌我喊道最大声,
管我的声音是难听还是什么,
我就是要大大声地唱出来!
因为这首歌我真的很爱!
之后是lies!兴奋啊!
大家就真的做到那个应援!
Kwon Ji Yong! Dong Young Bae! Choi Seung Hyun! Kang Dae Sung! Lee Seung Hyun! VIP! Wulin BigBang!!!

Daebak!! 大家真的做到了!!

大约10.45,演唱会结束了!
那时真的很不舍,还是感觉很不真实,
好像发了一场梦,一场我觉得还发不够的梦。
依依不舍地守在栏杆那边,
一直看着舞台,期待他们有哪一个又在跑出来,
可是我都没看到,只有工作人员门出来而已。。
慢慢地接受演唱会已近结束的事实。。
啊,我还在梦里面。

全身是汗。。那时才开始感觉到累。
工作人员把我丢的那只BOSS捡了起来,
BB1stadmin叫住了他们,说要收起来,
我听不太清楚就凑过去,因为我不懂是送还是收。
就问了他,问他们是不是有去送机,他说没有呢。/.\
最后知道那里无时我丢上取的就给回我。。
我的礼物就那样抱着去抱着回。。

真的很想哭呢。。因为雨天,不能丢上去。
而且背包很重,又要抱着礼物,还有拿着皇冠灯,根本没有那种手去拍照,
很难过啊。。所以根本没拍到男人没就回来了。。TT^TT

接受了已经结束的事实,
去找XuanEr,找不到他,只看到Tiffany
那时看到很多人拿着一件外套拍照什么的。。
后来出来了才知道是Tiffany抢到志龙的外套,
和另外一个女孩。。唉。我和他真是没有缘!!((其实说到这个真的很难过。。T^T

TT^TT因为找不到XuanEr就选择走出来,
看到有人和Baki拍照,我因为什么照片也没拍到就凑过去了,
问可不可以拍照。他很友好地说可以,也叫Jeremy和我一起拍
Jeremy很白(看了照片后才发现的),
不过拍照时还真是难堪,真的是全身都湿了。。

之后和他们一起走出来外面。
原来Baki还是特地从台湾赶回来看这场演唱会的,他的声音也是没有了,哈哈。。=D

出到来外面才感觉自己虚脱了。
很累,又找不到XuanEr,终于找到了,却已经11点多了。/.\

赶快走出去,去monorail
可是因为XuanEr也不是KL人,也找不到monorail在哪里。
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
我的血糖过低,有点要晕,
结果就咬了一口面包,因为连吃东西的力气也没有就继续走。。

走着走着,前面有一个很大个的洞我根本没看到酒那样跌了下去,
整个鞋子也落了出来。就那样躺在马路旁,
XuanEr也吓坏了,以为我晕了,马上叫了起来,我举手摇摇说没事。。
可是其实累得连站也站不起来了。。基本上想倒在那边睡了算。
真的很吃力的站了起来。
XuanEr找来找去也找不到Monorail
见很迟了,就决定叫他哥哥来载我们。
然后才发现我的皇冠灯在我跌倒时刮花了。。。T^T((喊:我的皇冠灯啊!!

心情也很糟糕,打电话给哥哥。。
因为不小心发现一件事情,
原来我看见我喜欢的那个人居然比看见我爱的那个志龙还要兴奋。
简直就想哭了。。
所以我才会说,对于所有人,我的底线是志龙,可是对于他呢?我的底线又是什么?看见他比看见志龙还要的。。还要的兴奋。。。觉得自己可笑,我是怎么了?

或许就像朋友说的,一个是偶像,一个是喜欢的人。
或许吧,或许志龙站在我面前我也会兴奋到傻掉了吧。。
可现在并没有。。哥也摇头了,对不起。。

回到去了,因为淋过雨,所以很冷,就冲凉换上了那件红黑条纹的卫衣。
Y
2am去吃了‘宵夜’才回去。

然后开始流鼻涕了。。
啊。。整个晚上都睡不好,4am才睡,可是早上接近8点就起身。。
就那样上网上网到一点多开车回怡保,
拿我的小白脸和小黑脸然后就去巴士站了。。
买了5点半的票,妈呀!居然645才来!足足迟了1小时多!!=
火大!背着那么多东西就一直站着。
不过还好跟靖芳打电话聊天,时间过得很快,
不过还真是第一次打电话直接打到没有钱。。=P

回到去接近tol时。。=.=
居然大塞车,离谱也,
平时大日子来回butterworth也没那么塞过。
啊啊啊!((呐喊

现在来说说这场演唱会的遗憾吧!
第一就是下雨,场地很滑,差点跌到很多次。
而且男人应该也是因为如此没走下舞台。而且因为这样我们也没有办法丢礼物。。丢上去的礼物都肮脏了。

还有就是,我没有去接机和送机。。啊。。很伤心,如果有的话就可以pass礼物给他们了,也不用那么的狼狈。。。

所以呢,下一次他们来马来西亚时,
我一定要去接机,住和他们一样的hotel,还有送机!
这一次没有拍到图片其实我很难过,我只是不想说而已。。

很后悔没有向朋友借相机,更后悔没有拿我妹妹那架dslr=(
下次一定借去!
下次也不带礼物去现场了,根本无法好好的应援呢。。
也不要背那么多东西了,而且那个书包真的很重。。
肩膀真的很痛。。
还有还有,下次我就算是排2天也好也要自己去排队买票了!
((喊:下次没有东西可以阻止到我!所以现在要开始存钱,努力的存,那么下次也不会为了钱那么的狼狈!=(

还有呢,本来是想存钱明年去韩国看GDsolo con
因为五只一起的演唱会我其实也不能专心呢,
我五只都喜欢啊,一会看看这只一会那只,
我想至少去那么一次志龙的演唱会,
好好感受他的舞台魅力,毕竟,让我成为vip的原因,是他啊。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去一场他的solo con
而且看着SAL DVD是发过誓了,会一辈子等待他呢!

所以,怎样都好,我都会去那么一场。。
可是花费会很大呢。。所以呢。。还是要存钱,
不过明年那一场应该会miss掉了。
因为不够钱,而且我也不会韩语,
还是等下一次,在大学时学会了韩语,准备够了钱,比较大了的时候再去!

其实近来,有那么一次在街上走着,
忽然幻想起来,如果我就这样单身一辈子呢?(几率很小,我不堪寂寞。。lolx

可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要做工存一笔钱,
到老的时候,开一间cafe
自己做蛋糕,做cheese cake,那是某个人喜欢的蛋糕,
然后背景播着男人们的所有歌呢。。
然后是给人家来看书休闲的地方。=)
呵呵,如果我真的单身下去啦~=P

就这样,完结了!
写下那么长的一片告诉自己,
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感动!
和最初的梦想!

==========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