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BIGBANG生活習慣調查及一些雜事

轉至:百度BIGBANG吧


1.最喜歡的食物? 
TOP:米飯 
勝利:所有的食物 
GD:所有的 
太陽:所有的 
大成:除了帶奶油的東西之外的所有食物 


2.最難忘的fan? 
TOP:所有的VIP 
勝利:我們的第一位VIP 
GD:所有的VIP 
太陽:所有的VIP 
大成:我們的第一位VIP


3.20年以後的BigBang 
TOP:會成為更優秀的音樂人 
勝利:YG最好的歌手 
GD:? 
太陽:世界級的歌手 
大成:?


4.現在覺得最困難的事情 
TOP:…… 
勝利:睡覺的時候 
GD:缺少睡眠 
太陽:缺少睡眠 
大成:照顧我的嗓子 


5.和哪個成員在一起無論去哪裡都會很愉快? 
TOP:每個成員 
勝利:BIGBANG 
GD:每個成員 
太陽:所有的成員 
大成:所有成員

6.最難忘的fan做的舉牌?(就是fan自制的舉在手上的那種牌子) 
TOP:所有寫著TOP的牌子 
勝利:我最難忘的是有個舉牌上寫著:勝利啊,這個姐姐怎麼樣? 
GD:…… 
太陽:最難忘的是有個舉牌上寫著:單身漢英裴 
大成:所有為我而做的舉牌 


7.照顧身體的秘訣? 
TOP:吃東西 
勝利:吃很多,然後來回走動 
GD:沒什麼秘訣 
太陽:吃東西 
大成:鍛鍊 


8.什麼時候感受到自己的人氣? 
TOP:很多fans一起出現的時候 
勝利:在網上去看fans cafe的時候 
GD:就是近段日子,經常感覺到? 
太陽:經常 
大成:做公車的時候或者被人認出來的時候 


9.最喜歡的暱稱? 
TOP:崔TOP 
勝利:勝利 
GD:權隊長 
太陽:美國非洲人 
大成:天使微笑 


10.最喜歡的穿衣風格? 
TOP:.... 
勝利:志龍哥的風格 
GD:我自己的風格 
太陽:.... 
大成:D.S風格(大成風格?)


11.什麼時候會偷偷哭泣? 
TOP:.... 
勝利:第一次被淘汰出BigBang的時候 
GD:有很多那樣的時刻 
太陽:有很多那樣的時刻 
大成:回家的路上,因為練習的時候沒有進步 

12.在學校的暱稱? 
TOP:小嬰兒(這個好象是說TOP在學校一直是沒睡醒的樣子= =+) 
勝利:BbenJilee(勝利的暱稱無法用中文表示,意思是總是不按照章程辦事的人) 
GD:Kwon*(權*,*的意思大概是很瘋狂的,會突然發作變的異常興奮或歇斯底裡)
太陽:X(大概是韓國語中不是很正面的詞) 
大成:金鐘國


13.如果你有跟蹤者? 
TOP:... 
勝利:我想會很有趣 
GD:我不在乎 
太陽:我會說服他不要繼續 
大成:告訴他不要這樣做


14.如果你現在沒有成為BigBang,你會在做什麼? 
TOP:做些和時尚有關的工作 
勝利:失業中 
GD:學校的學生主席 
太陽:學習 
大成:在為大學考試做準備


15.愛情和友情之間你會選擇? 
TOP:友情(再次確認某TOP的愛情觀~) 
勝利:我不確定 
GD:友情 
太陽:我不知道 
大成:友情 


16.現在想唱給你的fan聽的歌? 
TOP:我自己寫的歌 
勝利:聖歌 
GD:《This Love》 
太陽:《Ma Girl》 
大成:沒有想到


17.對身體的哪個部分最自信? 
TOP:人中 
勝利:肘部 
GD:鎖骨 
太陽:眉毛 
大成:眼睛


18.最寶貴的東西? 
TOP:家庭,BigBang,朋友 
勝利:我的耳朵,我得用它聽音樂 
GD:家庭,朋友 
太陽:鋼琴,iPod 
大成:iPod 


19.一個人在家的時候做什麼? 
TOP:寫歌詞 
勝利:看電影 
GD:做音樂 
太陽:補睡眠 
大成:打掃房間 


20.在愛情和工作之間選擇一樣? 
TOP:愛情(這個答案不符合邏輯 = =++) 
勝利:工作(貌似也不符合小V的邏輯- -) 
GD:愛情(權隊長你不是應該選擇工作嗎?) 
太陽:愛情 
大成:工作

(此處英譯者也對BB的答案感到詫異,于是她解釋說可能是問在年老以後對這2者的選擇,英譯姐姐,這個理由也太牽強了吧~) 


21.最想收到的禮物? 
TOP:和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勝利:第一場演唱會票全部售盡 
GD:私人空間 
太陽:愛情 
大成:fans的支持


22.對fans的期望? 
TOP:你們會一直和BigBang在一起的是嗎? 
勝利:請一直和BigBang的音樂在一起 
GD:希望各位健康 
太陽: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音樂 
大成:請繼續支持和愛護我們喲 


23.最親近的藝人是? 
TOP:YG家族 
勝利:SE7EN,Gummy 
GD:YG家族還有其他的,秘密~ 
太陽:YG家族 
大成:SE7EN,Gummy 


24.對anti飯是怎麼想的? 
TOP:... 
勝利:我歡迎他們,因為anti飯也是飯 
GD:... 
太陽:... 
大成:用我們的音樂感動他們直到他們變成真正的飯 


25.最自豪的時刻? 
TOP:... 
勝利:站在舞台上 
GD:在舞台上的時候 
太陽:熱情的唱歌和舞蹈的時候 
大成:用我的音樂感動人們的時候


26.成為歌手的原因? 
TOP:因為我愛音樂 
勝利:因為我喜歡唱歌和舞蹈 
GD:命運(他用英語說Destiny~WOW~~~~) 
太陽:因為愛音樂 
大成:因為我喜歡歌唱 


27.變成歌手後改變了什麼? 
TOP:我未來的目標 
勝利:從我父母那裡得到了允許 
GD:我的,夢想 
太陽:責任感 
大成:和朋友們在一起的時間 


28.減輕壓力的方法? 
TOP:為弟弟們搞笑(= =++) 
勝利:放上音樂然後跳舞 
GD:為週圍的人搞笑,然後到處亂晃 
太陽:聽音樂 
大成:笑 


29.衣服的尺碼? 
TOP:L 
勝利:M 
GD:M 
太陽:M 
大成:M 


30.變成女生哪個成員最漂亮? 
TOP:TOP 
勝利:GD 
GD:GD 
太陽:TOP 
大成:GD

没有评论: